Emilio Pucci任命新创意总监

...这让位于米兰的品牌MSGM的现任创意总监Massimo Giorgetti腾出了空间。Giorgetti将时间分配给这两个角色-在印刷和色彩风格上,两个品牌之间具有协同作用。

复制盖蒂

在本周早些时候彼得·邓达斯(Peter Dundas)离开罗伯托·卡瓦利(Roberto Cavalli)之后,埃米利奥·普奇(Emilio Pucci)宣布已将他替换为马西莫·乔尔格蒂(Massimo Giorgetti)。Giorgetti目前是米兰品牌MSGM(他于2009年创立)的创意总监,Giorgetti将把自己的时间分配到他在佛罗伦萨的Pucci的现有职位和新工作中。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Show18434]

Emilio Pucci在谈到现年37岁的设计师时说:“ Massimo Giorgetti体现了新一代设计师的企业家精神和独创性。”“被国际媒体誉为意大利最有才华的年轻设计师之一,乔尔盖蒂(Giorgetti)以特立独行的美学出现在时尚界,向着不拘谨,愉悦的印花和大胆的色彩致敬。”

Giorgetti将于下个月开始担任新职务,其首个女装系列将于2016年春夏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