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尼斯·布尔戈斯(Bernice Burgos)面对“未解决的嫉妒”的小小挣扎:她会永远完全原谅我吗?

Tiny仍在电视剧中大吃一惊,涉及她与T.I.的前搭档小妞Bernice Burgos在NYFW上的近距离磨合!接近Tiny的消息人士独家告诉HL Tiny是否已原谅T.I.或不!

现年42岁的Tiny可能勉强避免了与37岁的Bernice Burgos在纽约时装周的争执,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在T.I.的前任小妞的感情上表现得很出色。一位接近Tiny的消息人士独家向我们介绍了Tiny如何对待几乎下降的争执。我们的消息人士说:“蒂尼知道她必须从伯尼斯的戏剧中继续前进,并最终将其一劳永逸地抛在身后。”“她致力于与Tip配合使用,因此她意识到自己不能一直把Bernice抱在头上。”

归根结底,Tiny仍然嫉妒Bernice,并且艰难地原谅T.I.“ Tip选择了Tiny,并明确表示他不想和Bernice在一起,所以她有理智地知道自己不再对她构成威胁,但是在情感上,她仍然有很多未解决的感觉和嫉妒心可以应付,”我们来源已添加。“蒂尼肯定一直在努力完全原谅蒂普,但她知道,如果他们有任何真正的机会使自己的婚姻正常运转,她必须这样做。”

我们之前报道了T.I.试图让Tiny忘掉情人节那天用钻石镶满Bernice的所有戏剧。一位消息人士说:“小贴士必须争先恐后地离开狗屋。不过他来了。他拿了她的钻石耳环和一条相配的手镯。他轻松地花了10万。”点击这里查看T.I.的图片查看Tiny!

HollywoodLifers,您认为Tiny还是应该嫉妒Bernice还是应该过去?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