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shma Tanna和她的朋友一起庆祝生日,看到照片

Karishma Tanna周三老了一岁,并用来自印度电视世界的亲密朋友和人们庆祝她的重要日子。当她为聚会领导时,演员看起来像始终如一地迷人,并为洞穴构成。那些在聚会上看到的人包括她的Jhalak Dikhla JAA共同选手和亲爱的朋友Arjun Bijlani,导演 - 制作人Ekta Kapoor,Singer Mika Singh,Manmeet和HarmeL Singh以及来自印度电视世界的许多其他面孔。Uttaran演员,Rashmi Desai,也进来给她最好的祝福生日女孩。

她在特殊的日子里被淋浴的所有爱和祝福都受到了幸福的感动。她把instagram分享了她的幸福,感谢她的粉丝们为送她的蛋糕,贺卡和花束的甜蜜姿态。她写道,“生日谢谢大家#loveyouall”

最近,Karishma用她感性的舞蹈动作振动了敏捷。她在jhalak dikhla jaa 9上的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为她带来了“女士大B”(Amitabh Bachchan)的标题。但随着舞蹈表演朝着最终的舞会,卡希尔突破了很多心。她在弱小的表现之后被淘汰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参加争议现实展示Bigg Boss 8后,她升起了名声。在Bigg Boss House的四个月长的住宿期间,她在头条新闻中。与演员Upen Patel的关系成为一个争议的话题。最重要的是,所有与Salman Khan都有一个TIFF,Salman Khan,STAR主持人。

这里有一些来自Karishma Tanna的生日Bash的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