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在《 Aquaman》首映式上主持了《哈卡》,这令人难以置信-观看!/今晚娱乐

杰森·摩莫亚(Jason Momoa)通过带领一群参与者参加传统的哈卡圣歌,使《水行侠》在洛杉矶首映特别特别。周三晚上,蓝色地毯铺开了一个大夜晚,这位39岁的夏威夷人来自三叉戟,自豪地大喊毛利歌。舞蹈激烈而令人着迷,涉及许多姿势和手势。在舞步的最后时刻,莫莫阿将三叉戟折成两半。影片中的一些演员,包括在影片中扮演父亲的纽西兰人Temuera Morrison参加了特别的时刻。

据秃鹰说,这种特殊的绰号是“ Ka Mate”,由毛利人的战争领导人Te Rauparaha撰写,以庆祝逃脱敌人。演出结束后,ETs Nischelle Turner与Momoa谈了舞,他说,对他来说,这是对他的遗产和海洋的尊重。“这只是对水神的尊重,”他说。“这是一场非常亲密的舞蹈,讲述了我们从祖先,我们的思想,我们的身体,我们的精神,我们的心脏中找到我们的魔法的地方。”

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透露他是否准备在“ SNL”之后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独家)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透露他是否准备在“ SNL”之后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独家)

“法力”是波利尼西亚语/毛利语中超凡脱俗的力量。考虑到Aquaman是一个从海洋汲取力量的超级英雄,所以Momoa自己对thishaka的解释再合适不过了。

观看影片的观众会注意到,有两个孩子也参加了舞蹈。分别是9和11岁的Momoas儿子和女儿Nakoa-Wolf和Lola。

当被问及什么时候学会了这门特别的舞蹈时,莫莫阿解释说:“他们现在才学到。他们做了很多哈卡舞。我以前也很小的时候就做过,所以他们知道了,然后我们将两个加在一起,这样他们就已经放下了。”查看上面的完整表演。Aquaman于12月21日到达影院。相关内容: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揭示了职业目标“ Aquaman”帮助她实现了目标(独家)

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透露他是否准备在“ SNL”之后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独家)

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承认他的孩子“看似有点神经紧张”,可以看到“ Aquaman”

“ Aquaman”评论: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的公海肥皂剧保持漂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