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列夫·施莱伯(Liev Schreiber)更多名人与孩子们在万圣节团聚

这些小孩子有多幸运?他们着名的父母把他们的问题放在一边过夜,并在万圣节里玩得开心。一起看看这些exes捣蛋!

团聚,感觉真好–对于孩子们!虽然我们打赌大多数名人不会选择与他们的前妻一起度过假期,但这些前S.O.只是在万圣节那天为他们的小孩子们表演得很好。那有多成熟?这些友好的exe为世界各地的父母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他们看起来很高兴.39岁的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41岁的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甚至带着新伴侣与6岁的儿子杰克一起带来家庭乐趣。没错-他们与48岁的Michael Barrett和28岁的Katherine Schwarzenegger进行了欺骗或相处,而这一定是有史以来最不可能发生的两次约会!但是他们被拍到了笑容,两人合影留念,克里斯甚至在所有人面前亲吻了他对新夫人的爱。

32岁的JWoww和43岁的罗杰·马修斯(Roger Mathews)对这个怪异的季节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尽管泽西·肖斯塔(Jersey Shorestar)已与她的丈夫提出离婚申请,但她和罗杰(Roger)和他们的孩子打扮成Moana角色,分别是4岁的迈拉尼(Meilani)和2岁的格雷森(Greyson)。迪斯尼电影目前是他们儿子的最爱,所以他们四口之家一起参加万圣节的拍摄真是太好了!很明显,即使许多名人exe歌手选择在10月31日聚集在一起,他们都有自己的风格!

38岁的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和37岁的珍娜·德万(Jenna Dewan)在外出时自拍照,51岁的Liev Schreiber和50岁的Naomi Watts协调了他们的服装,使其成为野生动物。

有很多方法可以使这项工作有效,但是我们敢打赌,所有这些配对都具有共同点!他们可能通过努力在万圣节相处而使自己的孩子感到非常高兴。对他们表示敬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