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明星杰米·奥蒂斯(Jamie Otis)和道格·赫纳(Doug Hehner)期待第二名婴儿/今晚娱乐

恭喜Jamie Otis和Doug Hehner!

他们在周二的播客“热婚姻酷父母”中宣布,“一见钟情”的明星们期待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在一起。Otis和Hehner已经是一岁女儿Henley Grace的父母。

“正在扩大家庭。赫纳说,杰米和道格现在已经怀孕,将成为两个人的父母。“亨利”将成为一个大姐姐。我们已经尝试了一段时间的事情终于实现了,我迫不及待地想见我们的小男孩。

但是,奥的斯迅速跳进来,表明他们实际上并不知道自己是否正在生男孩或女孩。“是的,你希望这是一个男孩,”她分享道,表示她希望有另一个小女孩。这对夫妻宣布,他们将在四月份开始尝试另一个婴儿。

9月,奥的斯(Otis)透露,在庆祝妊娠试验阳性几天后,她就流产了。她对粉丝说:“我们必须等待一个周期才能再次尝试,但我现在的任务是使Gracie成为一个大姐姐。”“ ...这是否发生在您遭受损失的其他任何人身上,然后您唯一想要的-治愈的想法-是要怀上健康的怀孕?!在我们甜美的约翰娜(Johnathan)回来之后,这件事发生了。同样的感觉又回来了。”

奥蒂斯继续说道:“再次感谢我在Instagram上成为最爱,支持,积极的小社区。我觉得我有百万个姐妹/朋友,我在这里称呼我为“朋友”,感谢您,您的祈祷,您对我和我的小家庭的爱以及对您的爱之词!

赫纳和奥蒂斯(Ohtis)在奥蒂斯(Otis)2016年怀孕四个月后失去了一个名叫约翰娜·爱德华(Johnathan Edward)的儿子后,于2017年8月欢迎女儿。两人在2014年《 First Sight结婚》的第一季喜结连理。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一见钟情”明星杰米·奥蒂斯(Jamie Otis)透露她早早流产了

杰米·奥蒂斯(Jamie Otis)和道格·赫纳(Doug Hehner)准备在新的分拆中分享他们的育儿“欢乐与挣扎”(独家)

“一见钟情”明星杰米·奥蒂斯(Jamie Otis)和道格·赫纳(Doug Hehner)欢迎第一个孩子!

“一见钟情”明星杰米·奥蒂斯(Jamie Otis)向流产的婴儿发出令人心碎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