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Radcliffe已清醒两年

“哈利波特”明星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在他在较年轻的几年里击中瓶子后,现在已经触及了两年的酒精。

这位26岁的演员首次击中了瓶子,帮助他处理他从11岁开始的“哈利波特”特许经营的名望和财富,但他决定他没有选择抛弃了酒吧,否则扭转了他的生命,否则他会冒着摧毁他永远的职业生涯,先报告女性。

“当你走的时候有时刻,'哦,我不能这样做。我有太多失去了。我不想搞砸......我仍然吸烟:我还有恶习。“

还阅读:在“哈利波特”结束后,我用酒精来应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多年来,Radcliffe有很多复发,发现他的意志力在他返回他的伦敦时最大限度地测试到最大值。

“那是我发现真的难以在这里的事情 - 这是一个真的 - 对某人来说很难说'你想见面咖啡吗?”或者'让我们出去吃饭。'

“有点奇怪。他们认为你要求约会。但就像,“我只是想见到你,但不去我们要喝酒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