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英瑞门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用品质铸造实力

四川英瑞门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建材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十分重视工程质量,因此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发货、项目现场管理层层把关,确保金属门窗、建筑装修、建筑幕墙、钢结构等工程的承包及施工等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位于成都市青羊区光华东三路486号4栋1单元608-609号。已取得了建筑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门窗节能标识证书。

该公司拥有一流的加工设备,拥有金属门窗,建筑幕墙的专业生产线,生产设备30多台,其中进口、国产专用设备46台,通用设备28台,各型号规格的组合模具8套。还与成都阳光铝业有限公司、柯美特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汉三星铝业有限公司、川路塑胶、实德塑胶、四川太平园铝业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长期合作,作为该公司的坚强后盾,长期为我们提供型材及专业技术指导服务,技术力量雄厚,具备承接各种大型工程的能力,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不同档次的设计。

该公司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每名员工都具有丰富的操作施工经验,其工艺、技术娴熟。品牌化的真诚服务,为创立良好的信誉,推动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英瑞门窗”视服务为企业之魂,其训练有素的施工队伍、精良的设备、严格的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该公司发扬“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原则,承诺各项工程严格按照国家及行业规范进行设计施工,保证使用安全。

公司以诚信为本,不求规模大,只求质量佳。天达人愿以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结识天下朋友。“英瑞门窗”同仁无论您工程大小,投资多寡都真诚的与您一道共同创造空间传奇,刻画天地永恒;把高雅的装饰艺术,引入尊贵府邸、清室明堂;把高智能的生活享受,奉献给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