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n Johar说,在Adhm中分手促进妇女赋予妇女权力

AE Dil Hai Mushkil的分手歌曲是令人震惊的右和弦,并发出一条消息,即分手并不总是必须在酸息和泪水中结束。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这首歌是关于女性赋权的。

这首歌显示了anhushka sharma和ranbir kapoor庆祝分手,并且是关于如何轻松的动力。“'分手歌'都是关于女性赋权的。“坠入爱河时,分手应该快速且容易,”卡兰在一份声明中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ran谈到了这首歌当女演员Neha Dhupia在这里询问Absolut ellyx Filmfare魅力和风格奖。与普利姆的音乐,古怪和有趣的舞蹈号码由Arijit Singh,Badshah,Jonita Gandhi和Nakash Aziz唱歌。

在所有Hullabaloo释放Ae Dil Hai Mushkil的所有搭便车上,它都是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Karan对这部电影感到兴奋,并且还没有在搅拌下发表陈述。

虽然关于巴基斯坦艺术家是否应该被允许在印度工作或未发布国家之间的辩论,但印度的电影业主和参展商协会通过了一项判断,他们不会让AE DIL HAI MUSHKIL发布在跨马哈拉施特拉,果阿和古吉拉特邦的单屏剧院。

由Karan在他的家庭横幅Dharma制作下,电影有关单值,星星Ranbir,Anushk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除了Fawad。这部电影计划于10月28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