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艺术家突然禁止不公平:rishi kapoor.

众所周知,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叫铲子,拉希卡伯利斯在去年9月举办了Pakistani演员的问题上召开了令人困惑的电影制片人,以追求Pakistani演员的问题。

演员表示,从巴基斯坦突然禁止艺术家,并且应该有一个截止日期,即在此类Diktats中逐渐落入。

印度电影制作人协会(IMPPA)禁止巴基斯坦行动者,歌手和技术人员在URI攻击之后与印度电影一起工作,并在克什米尔的挥发性局势中致力于印度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一天或三天内没有计划电影。这需要时间。你不能说你要禁止一张照片,“在他最后一次击中”卡普斯和儿子“的巴基斯坦明星Fawad Khan采取行动。

“你在过去的六个月里一直在工作。这些是不公平的裁决和欺凌策略。你必须提供截止期。它让我们完成了我们的电影,从此我们不会带走它们。

“有时,一些小冲突发生在边境中,你的整个思想出错了。有时你握手并说继续。你让你的国家困惑,人们困惑。

“要么你握手或不握手。为什么Modi必须去巴基斯坦并在你知道冲突会发生时握手,“Kapoor在2015年12月的令人惊讶的是Narendra Modi的惊喜访问时挑选他的对手Nawaz Sharif。

Rishi Kapoor说,还阅读/我是错误的时刻是正确的人

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将受害者降低了IMPPA裁决,当时她不能宣传她的首次宣传宝莱坞轻弹“Raees”。

Kapoor最近收到了一个Filmfare奖,以获得最佳支持演员在“Kapoor&Sons”中,这是一个功能失调的家庭的故事,其中64岁的演员扮演祖父。

“'Kapoor&Sons'对我来说就像我创造了自己的怪物,我自己的怪物。现在,无论哪种电影对我叙述,我拒绝它是因为我想要它,“复古时代的浪漫英雄说。

谈到他的自传“Khullam Khulla”,演员赢得了他在“Mera Naam Joker”的儿童艺术家作为一个儿童艺术家赢得了国家奖项,表示,在他的鼎盛时期,符合Amitabh Bachchan的步骤总是很难。

还阅读/ Sanjay Leela Bhansali袭击:Rishi Kapoor建议起诉Sue'Padmavati'Set Destroyers

“在我的书中,我一直试图把自己放下并谈谈我的弱点,损失和失败。我刚刚尽可能诚实。有些事情我不需要说,但我也说过。这就像一个忏悔框陈述,“卡佩斯说,他以”鲍比“,”鲍比·阿克巴尔安东尼“,”Hum Kisise Kum Naheen“和”Karz“而闻名。

“人们的思想中,演员的孩子非常容易,这是一个错误的概念。我们在我们的行业中没有射击者。有很多案例,演员的儿女也失败了。它只是关于您推出的第一部电影。之后,你自己是自己的。

“就像(父亲)raj kapoor不是因为(祖父)prithviraj kapoor,里希基kapoor不是因为raj kapoor和(儿子)ranbir(kapoor)不是因为riki kapoor。”

卡普尔说他的斗争开始后开始了。

“我的斗争是在我得到明星之后。我不得不在行动导向的竞技场中生存。

“在1973年在Bachchan先生在博赫议员进入后,电影的整个时代发生了变化。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战斗愤怒的年轻人的考场(因为Bachchan被提到)。

“我一直在努力匹配愤怒的年轻人的进步。对我来说,很难生存,因为我只做音乐剧。其他人正在做行动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