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笼子对“超人生活”感到肯定的是没有制造的

好莱坞星尼古拉斯笼子说,他对他的“超人生活”电影从未制作过的事实感觉积极。

51岁的演员在20世纪90年代的项目附属于蒂姆伯顿董事的项目。

这对手甚至得到了笼式的笼子,佩戴你见过的最紧密的氨纶西装之一,最近在纪录片中显示的“超人生活中的死亡”:发生了什么?“,报道了数字间谍。

笼子说:“我对这部电影有很大的信念,并在蒂姆伯顿的愿景中将是那部电影的愿景。我会喜欢看它,但我觉得在很多方面,由于想象力的力量,这是一种胜利/获胜。

“我认为人们现在可以在他们的脑海中看到这部电影,并以多种方式想象它可能比完成的项目更深入地产生。”

[相关帖子]

笼子里谈到笼子,笼子补充说:“蒂姆是艺术家的总艺术家,一个具有真正愿景的纯艺术家,我经常说他可以创造世界,这正是他所做的。

“我看到了一些不同角色和氪服装的测试,他们只是如此超现实,所以神奇而美丽。由于他的愿景,他绝对是我最喜欢的电影制作者之一。“

Matt Bomer最近表示,他正在考虑2000年代早期Brett Ratner的电影从JJ Abrams剧本的帖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