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制作像Rajinikanth的机器人这样的电影:吉吉·沃森

Kim Jee-Woon说,他对泰米尔巨星Rajinikanth的机器人印象深刻

韩国电影制片人Kim Jee-Woon说,他对泰米尔巨星Rajinikanth的机器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且很乐意制作一个像历史剧陷入困境的历史剧的电影。

kim已经赫尔迈尔过几个成功的电影,就像我看到魔鬼,最后的立场和好的,坏的,奇怪的。

“我见过机器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看看这里制作的电影。我想结合OFOROBOT的能源和历史电影的事实(在一部电影中),这将是两者的混合,“当被问及他是否见过任何印度电影时告诉记者。

“如果在机器人中的技术卓越与历史背景使用,它可以给我们一个非常有趣的电影,”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im表示,他受到标志性电影制片人的作品Satyajit Ray的影响,并认为像季风网络和萨拉姆孟买的电影一样巨大影响。

“我受到Satyajit Ray的电影,Paterajita,Aparajita,Aparajita,Apar Sansar很长一段时间。我也受到了(Mira Nair的)季风婚礼,Salaam Bombay的启发。

“这些电影对我的电影制作有巨大影响。我不确定Deepa Mehta还在工作,但我在一个节日见到她,我仍然有很好的纪念见到她。“

董事最新的工作,阴影时代全部设定在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的第47届国际电影节上屏幕。

动作惊悚片是韩国第89届学院奖项的最佳外语电影

“我很高兴这是韩国的奥斯卡进入,但由于最终决定尚未到来,我无法陈述坚定的声明。但我真的很开心,“金说。

肖像星星宋康浩和龚耶。这部电影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将歌曲与金歌曲一起带回歌曲,主任表示,演员进入他喜欢的任何角色的能力。

还阅读:有一天,我以为我要指导Rajinikanth:Gautham Menon.

“我在一部关于摔跤的电影中与他一起工作,犯规国王。所以他不得不接受摔跤训练三个月,他做得很好。他训练了这么好,摔跤人们正在寻找他。

“在摔跤训练后,他变得如此强大,我花了大约8年来与他一起制作另一部电影,”他吵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