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琳·洛瑞(Kaylyn Lowry)与珍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放在一边,说她“病了”。关于她的狗之死

凯琳·洛瑞(Kaylyn Lowry)身为她的《青少年妈妈2》(Teen Mom 2)联合主演珍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copes),身穿一面白旗,但有些个人挣扎。

周日,劳瑞(Lowry)在丈夫大卫·埃森(David Eason)合法射杀了法国斗牛犬Nugget之后,来到了埃文斯(Evans)进行防御。劳瑞(Lowry)谴责埃森(Eason)的暴力行为,并向埃文斯(Evans)提供支持。

劳瑞(Lowry)在其公司Pothead Haircare的信笺上发表了一份声明,并在她的个人社交媒体页面上分享了该便条。

“当我把头放在掘金谋杀案上时,我没有评论涉及大卫·埃森和珍妮尔·埃文斯的令人不安的局势。她说:“我对戴维的举止感到厌恶和震惊,并没有触动我的真实感受。”

这位企业家与伊森(Eason)保持距离,并断言他所谓的行为没有反映出她自己或其余的《青少年妈妈2》演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