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ugu Actor Ram Charan Teja在一部宝莱坞电影中使用Salman Khan吗?

Telugu Actor Ram Charan Teja,他在与'Zanjeer'对面的Priyanka Chopra一起首次亮相,在电影失败后没有放下。Ram Charan正在准备另一个宝莱坞项目,其中据报道,演员将与Superstar Salman Khan一起看。

据在Bollywoodhungama.com发表的一份报告,Salman Khan Adviced Charan Teja在宝莱坞的独奏英雄项目。一个来源告诉bollywoodhungama.com:“Ram Charan Teja的第二个印地语电影将成为一个两个英雄项目。Salman Khan可以介入一个领导者。“

演员没有被“Zanjeer”失败失败,并希望再次尝试他的运气。

“我当然不会被桑杰的失败推迟。事实上,我很快就会做另一个印地语电影。Ram Charan说,一个经历不能让我脱离宝莱坞。“

Salman Khan也参加了Ram Charan的父亲和Teludu Superstar Chiranjeevi的60岁生日抨击。

早些时候,Salman Khan曾为孟买拍摄电影时向Ram Charan和整个团队发送了家庭煮熟的Biryani,以及“Zanjeer”的整个团队。Ram Charan目前在他的手中有两部泰卢古士电影,将由Surender Reddy和Gautham Menon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