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hi Kapoor在IFFM享受荣誉

Veteran Actor Rishi Kapoor将于8月在墨尔本(IFFM)的印度电影节上获得卓越的电影奖。Rishi将获得他对印度电影的贡献的荣誉。

“Rishi一直是宝莱坞的标志性的脸,比他更好,我们可以授予”电影院卓越“的标题。他的电影令人难以置信的流行和成功,甚至今天他继续招待他的观众“IFFM主任Mitu Bhomwick Lang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Rishi是鲍比等电影的流行,Hum Kisise Kum Naheen,AMAR Akbar Anthony,Chandni,Damini,Dooni Chaar和更多,也被邀请参加该节日作为首席嘉宾。

在现在的第六版中,如果今年的FMM的主题是妇女赋权,并且在自成立以来,这节历史悠久的是Vidya Balan的赞同。

节日将于8月11日与开幕式返回,并将在8月20日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