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脚跟:朱莉娅罗伯茨赤脚走戛纳红地毯

朱莉娅·罗伯茨赤脚迈出了戛纳电影节的着名红地毯,一年后,几个女性从节日的高跟鞋逃脱了几个女性。

在周四的Jodie Foster的“Money Monster”的首映式,Julia Roberts尚未爬上戛纳标志性地毯的步骤。她溜出了她的脚跟,捆绑了她流动的黑色礼服,赤脚朝着楼梯束缚着。(戛纳2016年:朱莉娅罗伯特赤脚走红地毯)

戛纳红地毯的协议非常僵硬。去年,几位与会者被拒绝进入穿着扁平鞋,媒体风暴爆发。节日表示,它是守卫是一个错误,而且没有这样的鞋跟高度的衣服政策。

阅读更多

Nandita Das魅力在2017年戛纳戛纳·萨里亚·萨里亚斯·帕克斯·戈拉克·戈拉克的戛纳·帕希加·格兰·戈尔(Manish Raisshani)发射海报在戛纳电影Frage队的WasseyPur Gamcha,Anurag Kashyap Flaunts特殊拉曼·拉格拉夫·帕拉斯·普朗斯(Anurag Kashyap 2.0太阳镜)在戛纳的戛纳在戛纳代表印度电影:Richa Chadha.

法国杂志L'Express将Roberts的赤脚赤脚赤脚鼓掌为“真正的女性主义行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