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喜欢挑战:Sonali Benebre.

女演员Sonali Bendre透露,她从未在生活中培养任何东西,而是喜欢占据挑战。

“我总是喜欢挑战,事实上我从未想过我会成为一个演员。因此,这是一个挑战,克服挑战总是很有趣。我更愿意做新事物,但从未为任何事情做过,“Sonali在这里表示,这是一个食物品牌有趣的食物。

目前判断电视现实的女演员显示“印度最好的Dramebaaz第2季”,透露,虽然她试图做剧院,但她没有发现它足够令人兴奋。

“是的,我尝试过剧院,但我不满意。剧院意味着你必须一次又一次地做同样的事情,伴随着很多不同的细微差别。正如我在电影行为所培训的那样,没有找到对我令人兴奋的剧院。我补充说,我是一个自发演员,略微无聊,“她补充道。

Sonali以“Diljale”,“Sarfarosh”,“Saath Saath Hain”等薄膜而闻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