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昂热通过投掷旗帜

Pop Star Justin Bieber可能必须在另一个涉及南美国家的国旗之后第二次向他的阿根廷球迷道歉。

返回2013年,当风扇扔在舞台上的旗帜时,他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了演出。没有意识到它是什么,Bieber踢了它,用他的麦克风们扫除它。

他后来为不知道它是什么而道歉,如果他没有,他就不会这样做。

这一次,这是一个手机夹子本周早些时候介绍,22岁,留下了纽约的一家酒店,进入了4×4,被保镖和思维者包围,以保持频繁的距离崇拜粉丝。

阅读更多

阿根廷卫生部长在疫苗Scandalformer Argentine总统卡洛斯伦梅姆死于90crucifix拯救男孩,他的家人表示,他的家人说它是一个'奇迹':为什么阿根廷的亲堕胎运动与绿色手帕相关联:为什么阿根廷对堕胎的合法化是历史性的

然而,拿着相机的人显然是来自阿根廷的15岁的女性粉丝,决定扔掉她在22岁的加拿大明星挥手的小旗帜,通过伤口窗户在汽车里落地。

而不是接受礼物,一个清晰的令人沮丧的女性螺旋向上螺旋,并将其扔出窗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