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九九的快乐惊喜和更多令人分心的电视节目

目前,世界可能是一个稍微黑暗和令人恐惧的地方,但是有一件事情永远不会让我们失望:布鲁克林九点九分。

在星期四,NBC喜剧在剧集的结尾提供了一个小小的惊喜。在得知Jake和Amy几个月来一直在尝试并且未能怀孕之后,它终于起作用了,一个婴儿Peraltiago即将来临。很快,我们将了解杰克作为父亲的样子(虽然我们已经可以完全说出艾米作为母亲的样子),而且我们很可能会定期看到博伊尔失去理智。 。

在这些自我孤立,不断洗手的艰难时期中,这是非常需要的快乐,而在那一幕上,霍尔特大喊百吉饼就此结束。(当它,我们忘记储存百吉饼。)

我们还看到了布鲁克林的九九集即将到来的几集,我们可以告诉你,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它将继续成为幸福的璀璨,闪耀的灯塔。它并不孤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