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S的另一个低潮

MARKS&SPENCER的年度利润在2012年有所下降,原因是其服装类别的减少。整体税前利润从2011年的6.58亿英镑下降至5.643亿英镑,原因是包括服装在内的普通商品下降4.1%。食品销售增长了1.7%。

M&S首席执行官马克·博兰德(Marc Bolland)今天早上对第四电台的“今日”节目说:“我们不会回避我们认为自己在普通商品方面的表现不佳的事实。”“我们必须提高质量。”

英国的高街堡垒聘请了前Jaeger和Debenhams设计师Belinda Earl于2012年7月重新打造这家商店的时装。她的品牌首个系列于上周揭幕-光滑,风格精美的系列,融合了永恒的经典和现代气息-并有望在来年提高M&S的利润和时尚声誉。

Bolland告诉《每日快报》:“有更多的质量和风格,时尚界的反应是积极的。”“这是一个逐步的过程,但是我们有一个明确的计划来解决它。”

阅读更多:M&S SOS:贝琳达·伯爵的第一批收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