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nka Chopra在Baywatch拍摄的最后一周,奇迹在她的旅行中将接下来

Bollywood女演员Priyanka Chorpa将在她的好莱坞亮相电影Baywatch中发挥魔法作用,是她电影拍摄日程的最后一周。这部电影也是明星Wwe摔跤手转向演员Dwayne'The Rock'Johnson在主导作用。

虽然Priyanka的照片来自她好莱坞电影的照片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做了一轮,但电影的导演Seth Gordon在Instagram页面上从电影的集合中分享了一张女演员的图片。在图片中,Priyanka看起来像彩色铅笔衣服吸烟,而她的导演被视为站在游艇的后面。在Instagram上分享图像,Seth Gordon写道:“与我们独立和美丽的别人@priyankachoprala #evilneverlookedsogood #badgirl #baywatch #onset设置。”

在巴斯沃特播放恶棍维多利亚利兹的Priyanka似乎在各方面都很糟糕。她在Instagram页面上共享相同的图像,她回复了她的电影导演:“哈哈热爱与U @sethnodrog创造维多利亚,我似乎喜欢与@repostapp的#重新转发@sethnodrog。”

阅读更多

红色警报:那些来自'Baywatch'的泳衣是Backpriyanka Chopra's'完美的纽约下午',妮可Kidman,Kendall Jenner,Kate Mara。看到照片Priyanka Chopra下降了一些严重的赃物在她的Baywatch World Tourzac efron的祖父母享受Baywatch Movie Dateactor Dwayne Johnson:我仰望汤姆·汉克斯非常尊重

于5月11日,Priyanka分享了Baywatch的剧本的形象,想知道她的旅行在包裹她的拍摄时间表之后将接下来。她写了:“很多工作..在#baywatch上的一周..另一个差点超过..我的旅行将在哪里接下来..我想知道..#nomad #Travellies。“

Baywatch计划于2017年7月28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