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泰尔斯:球迷疯狂起来,因为他举起“再次让美国同性恋”骄傲旗InConcert

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展现了自己的骄傲!英俊的低吟歌手在周五晚上在费城的表演中挥舞着“让美国再次成为同性恋”的旗帜,歌迷们迷失了方向!看一看!

需要其他原因来爱上Harry Styles吗?当然可以!好吧,在6月15日(星期五)晚上,这位英国低吟者向歌迷发表了感人的声明,更不用说一个歌迷了!演出结束时,这位24岁的年轻人从歌迷那儿拍了一个彩虹色的“再次使美国同性恋”,并在人群面前挥舞着!针刺说,它们完全和完全吓坏了,我们不怪他们!

不久之后,将旗帜带到富国银行中心的球迷卡拉·巴尔卡扎(Karla Balcazar)分享了这位甜美的歌手在舞台上接近她的美好时光,问他是否可以借用它!那是她将其移交给安全部门的时候,他可以让整个舞台看到他站在LGBTQ社区中!另外,我们完全喜欢卡拉在那神奇的瞬间变得多么兴奋!

自然,粉丝们在Twitter上因该手势而疯狂。一位歌迷写道:“哈里风格总是在积极表达他对每个人平等的支持,他刚刚在音乐会上高举美国同性恋同性恋爱人和信任(1)的旗帜。”“我不知道我人生中真正需要的是哈里·斯泰斯(Harry Styles)演唱独立制作的《让你变得美丽》(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同时戴着“让美国同性恋再次变得骄傲”的旗帜作为斗篷,直到这个幸福的夜晚。

正如所有顽固的粉丝所知道的,Harry在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表示支持LGBTQ社区。当“骄傲月”开始时,他开始出售带有标语的彩虹色T恤:“善待人。”这些衬衫的所有收益都捐给了GLSEN,GLSEN是一个致力于确保LGBTQ青少年安全上学的组织!如此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