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Boba Fett语音演员Jason Wingreeen在95岁死亡

Jason Wingreen,这个角色演员在“星球大战中”鲍巴·弗莱特的声音:帝国罢工,“已经死了。他是95。

好莱坞记者说,他在“家庭中的所有人中”和Archie Bunker的Placall等团结的“家庭”和Archie Bunker's Place的普拉尔(Archie Bunker的Placall)闻名。

布鲁克林本地人也出现在“暮光区”的三张集中,最显着地描绘了1960年发表中的真正的火车指挥在“威落的停车场”中。

关于“帝国罢工”(1980),Wingreeen为yoda的作用试镜,但没有得到那部分,并且被掩盖的Boba Fett所说的四行对话,令人担忧的赏金猎人捕获汉独奏。

Wingreeen出生于1920年10月9日,在布鲁克林,并在霍华德海滩邻居的皇后区。他参加了布鲁克林大学,他采取了第一份代理课。他在娱乐行业的第一份工作与MariOnette公司在一起。

他在1958年与“勇敢的”举行了电影亮相,然后前往电影中的明星,“已婚男人的指导”,“马洛”,“他们只杀了他们的大师,”终端男子“,”哦, 上帝!你魔鬼“。

他决定在20世纪90年代退休,在“塞内尔德”和“夜间的热情中”出场后。

Wingreen幸存于他的儿子,他的两个孙子和他的妹妹哈丽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