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我可以建议比伯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透露,她想成为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导师,因此他会保持直率。

We Cant Stop明星曾因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与罗宾·锡克(Robin Thicke)的有争议表演而成为头条新闻,她说她渴望将自己的秘诀传递给住在她附近的加拿大歌手。

“我没有比他大很多,所以我从不想让我觉得自己正在指导他。但我确实在某种程度上指导他。”她告诉滚石乐队。

“因为我已经做了很长时间了,而且我已经过渡了,而且我认为他还没有做到。”

贾斯汀(Justin)最近遇到的麻烦包括指控夜总会吵架,在餐厅的水桶里小便,出现在裸露的录像带中以及与狗仔队的残骸。

麦莉(Miley)赤裸裸地为该杂志的封面写封信-为这位19岁的年轻人辩护说:“他真的很努力。人们并没有认真对待他,但他确实会打鼓,他会弹吉他,他会唱歌。

“我只是不想看到他那样,直到人们认为他是香草冰。我告诉他。就像,'你不想开个玩笑。当您外出时,请勿开始***。不要光着膀子进来。

“但是问题是,我认为男孩们落后了七年。所以在他的脑海中,他真的12岁了,”这位20岁的年轻人补充道。

与演员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分道扬的麦莉(Miley)说,在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为其歌曲《黑皮黑头》(Black Skinhead)进行混音合作之后,她成为了坎耶·韦斯特的朋友。

“我现在已经和他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最好有个可以打电话给你的人,然后说:“哦,你认为我应该穿这个吗?”这就是兄弟们应该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