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是将你的才能作为电影制作人建立你的才能的好方法:Khamakha Director Aarti Bagdi

董事AARTI BAGDI在印地语DIVAS发布的短片Khamakha一直在社交媒体上获得狂欢评价。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互动中,这个Subhash Ghai和Sooraj Barjatya Protege谈到了她的短片,为什么她感觉短裤可以帮助建立一个电影制作人。

Khamakha是如何发生的?

Khamakha是一个因丈夫而来的故事。在我们的日常散步之一,我们讨论了我们如何在他们的样子期间判断人们在他们的样子或它们的方式的基础上。然后,我决定这样做,以便在公共汽车骑行中随机见面的男孩和女孩之间的骄傲和偏见。它来找我,我们需要改变视角 - 这是我们说的,这更重要,而不是我们说的是什么语言。我们无法决定一个人的智商商,因为他或她不能说英语。我很高兴我的妹妹Meghna使剧本更有趣,与她借鉴的对话相关。

指导一部短片有多容易或具有挑战性?

关于指导简而言之的最佳部分是它超级解放。您可以在没有约束的情况下讲述任何故事。具有挑战性的部分是它没有预算,因此我们必须尽可能不可能。但这也是如此高。为了最少地制造最多。

你是如何在引导演员 - Harshvardhan Rane和Manjiri Phadnis的零?

Manjiri是一位朋友,我在前短的短时间里与她合作过。所以我知道她把它在她身上尖锐而活泼地同时 - 马拉地赛看起来很突醒。她对T.这么令人一丝不苟的准备,所以这只是让她发挥Raina的作用。就苛刻而言,我看到了他的采访和他以前的一些工作,并觉得他对他来说有这样一个令人难以理解的热情,充满了大量的强度。所以这是一个明确的赢家。完全喜欢他带到桌子的东西。就像完全爵拉起来,像Udayan一样冒出灯光。raina的活力和Udayan的强度和深感感觉只能通过这两个。

这部电影以曼迪里散步而散步。那不是陈词滥调吗?在旅程中只坠入爱河?

我相信你可以在几秒钟内感受到爱情或喜欢。这开始,因为他们在谈话中间喜欢彼此,但是当Udayan意识到他必须下车时,这两者都意识到他们可能不希望这个谈话结束。印度的安排婚姻,80%仍然是在最好的环境中谈话,并使你最好的自我前进。在这里,我们使对话和角色和国家运输总线的卑微环境令人无法预测。

Subhash Ghai是电影推出的首席嘉宾。告诉我们与他的关联?

Subhash ghai是我的勇者,我最好的朋友和我的指南。在KISNA期间,我和他在一起作为助理董事。我必须从他那里学习关于电影,生活和所有魔法和磨损的薄膜。会有这么多的智慧珍珠,我会在拍摄期间随机接待。它在我的潜意识中储存 - 是关于角色,音乐,故事或戏剧的感觉。在协助Subhash Ghai之前,我于2001年开始与Soorajji(Sooraj Barjatya)的职业生涯,曾再次受到大量影响力。他就像一个父亲p。他实际上会和我一起坐下来让我用他写镜头崩溃。所以要拿起时间的时间感。我一直幸福,幸运的是,从印度最成功的电影制作人那里学到了最好的商业电影制作。现在通过这个制造短裤的过程,我发现了自己的声音。

那么你为什么不用一个功能电影开始关闭?

这是我与Humara Medialabs的第4岁。而且我最感激,因为这有助于我将我的强项识别为一个故事柜员。我为Humara制造的短裤之一是最广泛观看的严重短信,享有80万卢比,10,000人喜欢。

这是制作特征胶片的准备步骤。在2008年从2008年开始近八个功能电影脚本和剧本的多年来,我已经看到了各种内容,包括重新审视查理卓别林。那是我意识到他做了大量短片的时候。我的意思是像Charlie Chaplin这样的天才才华也开始短缺。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能普通电影制作人?最后是一种创造性表达的媒介。特征电影将在必须时发生。保持在我的咒语。总有很多事情要做和学习。我认为短裤是将你的才能作为电影制作人建立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就像你每天都想跑几公里,在你实际上进入马拉松之前建立你的力量和耐力。

你未来的项目是什么?

目前,我指导了国际市场的纪录片。Landmarc电影的Vidhi Kasliwal是生产者。当时间正确时,我们将透露更多关于它的信息。自差不多10个月以来,我们已经在它。它肯定会造成大量的好奇心,我很兴奋。另一个项目是我作为一个共同作家和助理制片人参与的炸弹。这是由Pia Sukanya的针对,由Michael Ward写作和生产。这是基于2009年与我同在的热闹事件。我的手机被盗了并返回了。所以在包括我的事件中的六个主要角色是炸船的起点。 PIA爱上了事件的基调,并使其成为一个精彩的参与功能。这是今年爆发结束,并在牵头作用中具有radhika apt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