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hmira Shah'重温'Siya Ke Ram'的幻想'

目前在“Siyake Ram”的Rakshasi Tadaka的凯什米拉·沙阿,对神话电视节目的负面头像感到满意。她说她一直想玩这样的角色。

“到目前为止,我只完成了电影和现实表演。“Siyake Ram”是我的第一个小说电视节目,我一直想做一个挑战我作为演员的角色。塔达卡正是我想做的事,“克什米拉队在”醒来“,”假期“和”谋杀“等电影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她是一种形状的移位器,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改变任何事情。我一直想做一些类似于Batwoman(塔卡卡)的方式,“她补充道。

克什米拉说,她的角色是“乐趣和挑战”。

“她在空中飞行的方式,争夺恶棍,它看起来很有趣和挑战。随着塔卡卡,我只重温我所拥有的幻想,它感觉很棒,“她补充道。

塔达卡是印度史诗·罗亚纳纳的雅库斯公主转向妖魔。

“Siyake Ram”,STAR Plus的Airs,也包括Ashish Sharma,Madirakshi堤和Dalip Tahil等。

该展示是从SITA的角度来看史诗般的ramayana的独特描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