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预期的“Rangitaranga”以使其成为奥斯卡比赛:Anup bhandari.

董事Anup Bhandari表示,他从未预期的Kannada Blockbuster“Rangitaranga”在有资格于第88届学院奖项提名的300电影列表中找到一个位置。

“当有人与我分享这个消息时,我认为这是一个笑话。我不得不在官方网站上检查它以确认新闻确实是真实的。这是一个很棒的感觉,但我们从未预料到过这样的荣誉,“Bhandari告诉IANS。

他认为这部电影会将它交给最终名单吗?

还阅读:两个南印度电影有资格获得奥斯卡提名

“我们真的没有任何希望。我们从这里实现的任何东西都将是一个额外的奖金,“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已成为磅塞,是一个神秘的惊悚片,以歌词juldari,avantika shetty和radhika chethan在重要的角色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