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Shah Rukh Khan,Kajol的化学在'Dilwale'中无关:Varun Dhawan.

在Kajol和Shah Rukh Khan Starrer“Dilwale”中有一个有趣的角色,在签署电影之前,他对帝国争执并不持怀疑态度,因为他有“自己的爱情故事”,这与引导演员不同。

“我在电影中的角色有自己的故事。我与莎里克汗和Kajol在电影中的化学无关。我有自己的轨道,我有自己的爱情故事与他们不同,“瓦伦告诉伊安。

“除此之外,我的学习经历是作为一个参与者成为这么大项目的一部分。这部电影有浪漫,动作,戏剧,一切......这是一个非常激烈和情感的电影,“他补充道。

由Rohit Shetty指导,“Dilwale”还提供Kriti Sanon。这部电影在12月18日释放中被播放。

这部电影将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一起击中屏幕,但演员说他未能理解为什么两部电影在同一天发布时出现问题。

“如果两部电影同时发布,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问题。我不是这部电影的生产者,但我不知道它是如何产生影响的。希望两部电影都能做得很好,“他说。

“我觉得喜剧是探索最艰难的类型,我期待看到观众反应,”28岁的补充说。

他说,揭示了他与Kajol和SRK合作的经验:“他(Shah Rukh)行为和对待他的团队的方式非常酷。这真的很令人鼓舞,他永远不会忙于与粉丝联系。“

“就Kajol而言,她很神奇,她是我与之合作的最有趣的人之一,我真的很喜欢和她一起工作,”他补充道。

Varun,谁会在电影中玩Shah Rukh的弟弟,说他可以与他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兄弟的故事。

“在某种程度上,我更容易与这个故事联系,因为我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兄弟是非常有帮助的。我的情节在电影中非常有趣,“他补充道。

瓦伦关于他的Co-Actor Kriti说:“克里蒂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所以它很容易与她有化学。对我来说,她在电影中离开了联盟,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在她身边不断。这是非常有趣和有趣的动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