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H& M和Kenzo的造型曝光

Kenzo透露了三项有关H&M合作的计划,该计划将于11月初在网上和商店上架。

阅读更多:H&M确认Kenzo合作

这些图像是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为高街品牌的大胆印刷和色彩鲜艳(他们掌舵的标签的签名元素)系列的第一眼,并展示了年轻的艺术家和演员,包括活动家和创始人艾米·索尔(Amy Sall) ofSUNU:非洲事务杂志,批判性思维+美学;艺术家和诗人朱莉安娜·赫克斯伯特;音乐家Oko Ebombo;以及化妆师Isamaya Ffrench,他还是伦敦集体Theo Adams Company的成员。

阅读更多:Balmain X H&M Lookbook在这里

当五月的合作消息确认后,设计二人组Lim和Leon表示他们希望“大胆思考,突破界限,将Kenzo的新能量带给全世界的每个人”。

目前,世界将不得不等待,因为完整的外观手册要到今年下半年才能发布。

相关阅读:在此处浏览完整的Kenzo x H&M外观手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