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ir Hussain在IFFK开幕式上表演

受欢迎的Tabla Maestro Zakir Hussain将于12月4日在此处在喀拉拉邦(IFFK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上。

他将在其他形式和作文中履行“Uthaan”,'QAIDA'和'Rela'的曲目。

第20版IFFK将于12月11日结束,将于欧曼·普朗斯首席部长揭开。

在Gala的开幕日,杰出的电影制片人Dariush Mehrjui - 曾在20世纪70年代刺激伊朗新波运动的伊斯兰新波运动 - 将在IFFK的终身成就奖上颁发他对伊朗的电影复兴的贡献。

开幕电影将是法国主任Jean-Jacques Annaud的3D眼镜“狼图腾”。

热门巴西电影制片人Julio Bressane将前往IFFK的五个成员核心陪审团。

在今年的活动中,共有180部电影,国家和国际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