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不是艾米酒瓶电影的粉丝

歌手阿黛尔已经承认,她希望她没有看到最近的艾米葡萄酒屋纪录片,因为它觉得她“闯入”。

歌手表示,她最初决定不要看到“艾米”,但评论改变了她的思想,报道了数字间谍。

“我爱她,我经历了自己的大规模悲伤过程。在各种方面,我终于到了一个我对她生命中的影响非常伟大的地方。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它。但后来我阅读了对它的评论,让我走了,看到了它,“阿德尔说。

“我对葬礼镜头的超级情感。但我并不是那样进入拯救的语音邮件和类似的东西。我觉得我闯入所以我真的感到有点不舒服,这让我毁了它,“”你好“歌手说。

“我喜欢看着她,但我有点希望我没有看到它。但你知道,我喜欢艾米。我总是有,我一直都会。你知道是什么让我超级悲伤吗?除了我听到的话之外,我再也不会听到她的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