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kum bhagya 23月23日2016年11月完整的剧集书面更新:Abhi,Dadi和Sarla令人震惊地知道Pragya怀孕了

Abhi带来了普拉吉亚他的房子。当Dadi看到普兰亚无意识时,她要求Abhi带她去他的房间,并要求Aalia打电话给医生。当医生宣布怀孕时,每个人都在房间里。AALIA与Abhi检查了它。她说你必须知道父亲,因为你非常接近布拉格。Abhi说明不可能,因为普拉塔没有结婚,她没有男朋友。Tanu对Abhi生气并要求她是如何怀孕的。Aalia要求Tanu去她的房间。迪迪告诉布拉格,医生说她怀孕了。帕拉谷震惊地听到这个消息。

坦努非常沮丧,她怀疑Abhi是孩子的父亲。Aalia要求坦努闭嘴。她告诉Tanu,她已经要求医生宣布Pragya怀孕了。她甚至把钱给了医生撒谎。Aalia相信现在Abhi将失去在布拉格的信心。此外,他将与她保持一段距离。它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布拉格将失去阿比的信任,也是她在每个人面前的声誉。

还阅读/ Kumkum Bhagya 2016年11月2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采取普拉塔的驱动器

另一方面,布拉格询问Dadi叫医生。她立刻理解它是Aalia的举动。Aalia希望毁了布拉格亚的形象,也对她的信仰。然后,Abhi来到那里,问一下这一切的布拉格。他声称他是她最好的朋友,为什么布拉格娅没有告诉他关于她的男朋友。他一次又一次地问道,为什么布拉格娅隐藏着她男朋友的名字。他看起来非常令人不安,他紧紧抓住帕拉古,问谁是婴儿的父亲。Dadi要求Abhi停止询问并带她去她的房间。她需要休息。Abhi叶子。

AALIA叫Sarla并向她通知她关于布拉格的怀孕。在没有婚姻的情况下,有一个婴儿,她说它非常可耻。Sarla很震惊,她担心布拉格亚的未来。她担心帕拉格将被大家虐待,没有人会理解她与Abhi的关系。她为Abhi的房子留下了争夺普拉塔。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alia和Tanu来到布拉格的房间,他们开始降级布拉格。他们告诉她,她已经失去了Abhi的信任,现在她应该离开Abhi。Aalia告诉布拉格,你是一个无论是一个无论的女人,你现在应该离开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