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敦促怀孕的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拥抱”她的性感怀孕曲线

据报道,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自己的皮肤从未比怀孕时感到不舒服。但是我们完全了解了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帮助!在这里了解如何!

20岁的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最近几个月来的表现一直很低,这是有原因的。她不仅期待与25岁的说唱歌手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生育第一个孩子,而且她显然对自己不断变化的怀孕身体具有超强的自我意识。据报道,这位化妆大亨的情绪一直很低落,以至于最近她甚至都不想离开家。事情变得如此糟糕,以至于正如HollywoodLife.com之前报道的那样,她和特拉维斯(Travis)为自己的“躲藏”而斗争。提示年龄较大的sis,现年38岁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进来,试图教凯莉(Kylie)如何爱和欣赏她的新曲线!

“金爱她的妹妹,并一直在为她提供有关如何拥抱她性感的新怀孕曲线的建议,”接近金的一位消息人士独家告诉好莱坞人寿网。“金一直在分享时尚秘诀,以及不宜穿什么类型的衣服,以及衣柜中哪些东西在怀孕期间可能不再讨人喜欢。金正尽全力去爱,支持和引导Kylie怀孕,这样Kylie才能在世界上感到舒适,自信和性感。”多么伟大的姐姐,对不对?点击此处查看Kim和Kylie最好的嘴唇自拍照。

不过,金(Kim)也担心凯莉(Kylie),因为她担心自己会成为“隐士”,最终像30岁的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一样躲藏起来。“金恩想要的最后一件事是让凯莉像罗布有时那样,被困在自己的家中并躲避世界,”我们的内部人士补充说。二人妈妈还一直在“试图鼓励凯莉(Kylie)多出去。”希望一旦整个Kardashian氏族对Kylie以及33岁的Khloe Kardashian的怀孕一清二楚,这位明星将可以更加自由地走出舒适的家。看来,短短的几周之内就会宣布这一重大消息!

正如我们之前告诉您的那样,我们有消息人士称,这些怀孕将在《与卡戴珊同传》的最后一集中透露,甚至可能在12月17日的季后结局中宣布。一位消息人士独家告诉我们。“他们将在电视预告片播出的最后一季中发布有关预告片的新闻,Kris [Jenner]希望这将创造破纪录的收视数字。”

告诉我们,HollywoodLifers-您认为凯莉何时会首次亮相她的婴儿bump?您是否认为她有理由保持自我意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