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ti Rao希望在D-Day上去白金

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尚未搭便道,但她已经想到了她想溜进的那种新娘穿。

穿着白色莱切巴与金箔玫瑰印花和比基尼泳装顶部,“Rockstar”女演员将坡道落下作为设计师Duo Sukriti和Aakriti Grover的新娘在Gianee India Beach时装周的新娘。

没有Dupatta和充足的皮肤秀,她竖起大拇指,达到了当代新娘的外观。

“我认为这是今天女孩的......强壮的女孩也为他们的女性气质感到骄傲。要坚强并不意味着你停止是女性化的。很高兴为这样的女孩带来一些东西。我喜欢Boho新娘系列。棒极了。

“我觉得新娘总是用厚重的衣服和珠宝装饰,但要有一些如此轻松的东西,那么这个人真正闪耀的地方,很可爱。没有什么比白色更美丽了。它有一个微妙的氛围。我喜欢白人和金色,(我会)绝对穿着100%的婚礼,“阿迪蒂在星期六Lalit Golf&Spa Resort Goa的节目展览会上。

[相关帖子]

那么,婚礼钟声很快?

“我不会告诉你,”29岁的孩子说。

虽然她的外观与传统的Maang Tika在头上完成,但其他车型走了升坡,莫霍克鼓励的前卫头饰,凝视着新娘和她的朋友的收藏。

经典的Lehengas和Cholis用复杂的Gota工作详细看起来非常节日。通过像桃子,杏子,珊瑚,柠檬和粉红色这样的色调给出了巨大的剪影。但它主要是加入大胆外观的衬衫。

“集合是今天的年轻新娘,他是大胆的。印度佩戴不必沉重,“Sukriti告诉IANS关于用棉花制成的新系列。

该系列还包括Ghararas,Shararas和Saris。连身裤,露背maxi,礼服和裙子也在集合中找到了一个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