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唱古典的歌曲,我喜欢说唱:Sonakshi Sinha

女演员Sonakshi Sinha表示,她将无法唱古典歌曲,因为她的声音适合嘻哈和说唱号码。

“我知道我无法唱出各种各样的歌曲。Sonakshi告诉PTI,我将无法唱出有'纳崎,哈里克'的古典歌曲,因为我不是训练有素的人。

上周发布的单一“AAJ Moce Ishqholic Hai”,展示了Sonakshi的RPPing技能。这首歌通过符合Kumaar的兄弟和歌词了解音乐。

“我的声音有一个适合我的类型。我喜欢说唱......敲击是我喜欢的东西,对我来说更容易。有试用和错误,但我们这样做了。我想唱得更多,“她说。

“Lootera”女演员称,她将继续在嘻哈风格中唱歌,因为她的强壮风格。

“可能会有很少的偏差。这将是我能唱歌的歌曲。我会对自己真实,我不会试图偏离并做其他事情。这是我喜欢的东西,拿走或离开它,“她说。

女演员称,唱歌总是她的热情,她也想在正式学习。

“我总是对此充满热情。当任何新歌曾经来的......我曾经得到音乐系统的设置,得到迈克,会下载并学习歌词。掌握音乐总是很容易,而不是把握来自我的教科书的东西,“她说。

“我的母亲甚至给了我一位老师......他回家了。他给了我一课,然后他没有回来。所以,我学习的梦想仍然没有达到,“她说。

Sonakshi早些时候通过唱歌摇摇欲坠的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周末和奖项。

“在'Lootera'期间,我告诉Vikramaditya Motwane让我唱一首歌,但他没有。我在IIFA表演和唱歌,我喜欢它。这次我觉得我需要做点什么(唱歌),“她说。

“我告诉Bhushan Kumar关于这首歌的T系列,他非常令人鼓舞。遇见兄弟(音乐家),抒情诗·库马尔和我,我们都坐在一起,想出了这首美妙的歌,“她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