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驯服运动不打算伤害动物:Kamal Haasan.

受欢迎的泰米尔明星卡马萨兰扔了他的重量,他的斗牛驯服的“jallikattu”运动现在已经被禁止了,说它不适用于伤害所涉及的动物。

“这是关于驯服公牛而不是通过打破其角或其他部分来产生身体伤害,”他说。

在JURESH揭示了一张照片展览会,“Papanasam”的星星表示,抱怨的是,公牛群体被治疗可能是真实的,在西班牙或意大利的类似事件,但国家并非如此。他说,这是一个在和平时期为青年而持有的运动,以便如果存在真实生活冲突,他们不会恐慌。

[相关帖子]

他对奔跑的勇敢的身体耐力是关于勇敢,并在普通的庞然时间举行的热门活动中说,这是今年在最高法院的秩序上停止的流行活动。

“我的要求是它被允许,”哈萨森在他的导演冒险“Virumaandi”中遇到了牛特驯服的斗牛场景。

“Jallikattu”去年被最高法院禁止了它的理由,它导致欺凌到公牛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