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基·贝拉& Artem Chigvintsev在“ Total Bellas”季终结局和在Instagram上

妮基·贝拉(Nikki Bella)还嘲笑她将在3月27日的“贝拉斯播客”(The Bellas Podcast)中进一步讨论与阿特姆·奇格文采夫(Artem Chigvintsev)的关系!

好吧,现在正式了!35岁的妮基·贝拉(Nikki Bella)在道格拉斯·贝拉丝(Total Bellas)的总决赛结局中终于发表讲话,并确认了她与36岁的“与星共舞”职业选手阿特姆·奇格文采夫(Artem Chigvintsev)的关系。在节目的开头暗示她可能会见到新人后,她在谈话中接受采访时承认:“我就像是这种自由精神。”确实像一只蝴蝶从笼子里出来。我不知道。我有新的兴奋水平。我很开心。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次专注于自己。这很疯狂。我一生中从未想到过像俄罗斯人一样有很多共同点。然后,节目切入了Nikki的脚步,紧紧抱住Artem,然后将其抱在后面的Ducati摩托车旁边。Nikki补充说:“我已经准备好探索新事物和新人们,并且真的可以了解某些化学物质的含义。 。”

除了大结局,Nikki还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甜美的表情,她在脸颊上亲吻了Artem,并在标题中写道:“那个季节大结局之后,本周三我要谈论的第一件事……哦,还有所有狗仔队的照片(感谢您所有的精彩镜头,砸碎我的食物,大声笑)在IG故事中向上滑动。#thebellaspodcast。

Nikki在Instagram帖子中除了透露The Bellas Podcast将正式为他们的关系提供更多见解外,还引用了Nikki和Artem在3月9日在洛杉矶第三街的Joans享用午餐时分享的甜蜜吻。掌上电脑的图片浮出水面后,我们报道了41岁的约翰·塞纳(John Cena)为他的前任和新人感到高兴的事情。“他支持她,并将永远爱她,因为她和他在一起的人以及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接近约翰的消息人士对好莱坞生活独家报道。“如果Nikki在别处找到爱情,他会为她感到高兴,而且对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没什么不好说的。”

今晚的情节中的早些时候,以及在节目中出现在搬到洛杉矶的几个月前,尼基谈到了如果她和其他人一起见到约翰仍然会是多么痛苦。当她的妹妹布里(Brie)询问她对以新的浪漫情趣见到约翰的假想情景有何反应时,妮基(Nikki)强调说:“无论如何,下次我再见到他时,有人会杀了我。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老实说,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灾难了,我需要开始生活,好像我不在乎谁在乎我(不管是我的前任还是其他人一样)看着我,害怕伤害他们的感情。”

同时,妮基(Nikki)的家人很高兴她找到了一个新人,即使他们同意他们在一起的化学性质很好。“当分手第一次发生时,尼基感到非常伤心,”接近尼基的消息人士对好莱坞生活独家报道。“她的家人担心她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继续前进,但是Artem确实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赢得Nikkis的心,她非常。对于他们来说,这仍然是新事物,但是他们在一起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