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加纳(Jennifer Garner)留着面部毛发看起来像是一个在“新年,新我”图片中离奇的人

珍妮佛是你吗?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分享了自己的一幅古怪男人的照片,真是太疯狂了!看到图片在这里!

你的眼睛没有欺骗你。是的,那是45岁的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是个男人!这位13岁的30岁女星在张贴自己的一头面部头发后,证明了自己的特效妆容是多么出色。她为Instagram帖子加了标题“新年,新我。#makeupbyrickbakerin2011 #themovieneverhappened #turnsoutiwaspreggers #babiesarebetterthanmovies #happynewyear。”在图片中,詹妮弗几乎无法认出!她说从未发生过的电影没有任何信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套服装是史诗般的!

许多粉丝在她的帖子下发表评论,告诉她,她类似于39岁的歌手Clay Aiken和35岁的演员Eddie Redmayne。真有趣!彩妆由艺术家里克·贝克(Rick Baker)于2011年完成。尽管我们永远都不会看到转型的电影,但我们知道这是有充分理由的。那年45岁的詹妮弗(Jennifer)和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当年迎接了他们的儿子塞缪尔·加纳·阿弗莱克。

尽管詹妮弗(Jennifer)和本(Ben)此后分手了,但看起来疏远的夫妻总是设法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因为最终,这才是最重要的。詹妮弗(Jennifer)和本(Ben)在一起育有三个可爱的孩子:12岁的紫罗兰(Seraphina Rose Elizabeth)8岁,塞缪尔·加纳(Samuel Garner Affleck)5岁。他们在蒙大拿州一起度过了2017年的假期,即使离婚后仍然是朋友。有多甜!

HollywoodLifers,您如何看待詹妮弗·加纳的妆容转变?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