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将图片与她的第一个艾美奖奖

Pop Star Taylor Swift本周早些时候成为艾美奖获得者,歌手不能停止分享它的照片。

这位25岁的“坏血”鹤望纸用她的第一次艾美奖分享了几张照片,并表示她惊讶地看到它过夜交付,报道了广告牌。“我们没有寒意。艾美的让我们感到寒意......当他们在一夜之间一夜之间时......我不知道这是一件事,“她标题了这些照片。

Swift为她的Amex未铭记的原始互动计划赢得了emmy:泰勒斯威夫特的经验,她出现了Sharedin,也是高管。该项目在其“空白空间”音乐视频首次亮相之后发布,允许风扇探索从所有角度的视频设置,通过360度摄像头。

这个歌手共享一个视频剪辑,其中一个视频剪辑从尼克乔纳斯出发,并与她的小组发布了另一个自拍照,写作“如果你需要我们,我们将在整天用艾美享用自拍照。”

早些时候,当歌手必须知道她被授予了艾美,迅速推断,她最初认为这个消息是一个恶作剧,在实现“真实”之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