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女星丹妮尔·哈里斯欢迎男婴(独家)/今晚娱乐

Danielle Harris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这位41岁的女演员以其在万圣节特许经营中的角色而闻名,她的丈夫大卫·格罗斯(David Gross)于10月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专门接待了一个男婴贾格·麦克斯韦·格罗斯(Jagger Maxwell Gross)。

这对夫妇于2014年结婚,目前已经有一个儿子,即1岁的卡特·戴维斯·格罗斯(Carter Davis Gross)。

哈里斯(Harris)上一次在9月25日发布的Instagram帖子中向粉丝们窥视了她不断增大的腹部。“挣扎是真的。她当时写道:“几乎在#dueanyday #preggo #babyboy #babyonboard @inspirepregnancy”。

这位女演员最近在ET的Top Scream Queenslist中排名第五,出现在万圣节4日和5日。她还主演了两部Rob Zombie电影和四部Hatchet电影中的三部。

观看下面的视频,听听有关另一个新妈妈的所有信息:

Brendon Geoffrion的报道

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生第一个孩子

相关内容:

Cardi B分享了TMI分娩影响她身体的方式

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与丈夫詹姆斯·马修斯(James Matthews)一起生下第一个孩子

特洛伊·贝里萨里奥(Troian Bellisario)与帕特里克·J·亚当斯(Patrick J.Adams)一起生下第一个孩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