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给自己蜡像取名小机灵 直呼:比我精致漂亮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关晓彤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并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当天,关晓彤身穿红色西装套装搭配马丁靴,大秀长腿。

现场,蜡像一揭幕,关晓彤就捂嘴笑到停不下来,直呼:“我觉得她比我漂亮,比我更精致。”关晓彤直言不讳地说:不是我自恋啊,大家看到我的蜡像,会觉得诶,真的蛮好看的啊。

此次关晓彤的蜡像以芭比造型起舞,关晓彤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芭比,觉得它自信美丽,也想把积极正能量的形象留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关晓彤还沿用《王牌》里的外号,给蜡像起名“晓机灵”或者“gan晓彤”。

近些年,关晓彤在影视综全面开花发展,取得不俗成绩,她坦言:“拍戏和综艺对我印象都很深刻 ,带来的成长是不同的,让我都非常感恩。”当问及是否想发展其他领域时,她直言自己也希望像自己的3D打印360度旋转模型一样,可以往多方面发展。对于青春时尚,关晓彤也有自己的见解:“作为女生,首先做自己,足够爱自己才有能量和力量面对世界带给你的一切。”

采访中,关晓彤称自己拍古装时最快乐的就是拍泥装,因为不需要有包袱就可以呼泥上脸直接演。谈及新作品《曾少年》时则表示:“谢乔这个角色又怂又燃,她对于真善美的执着从来都没有变化,我觉得女孩就是要真善美。”(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小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