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比格斯(Jason Biggs)和香农·伊丽莎白(Shannon Elizabeth)论另一部“美国派”电影(独家)/今晚娱乐

自《美国派》上一部电影改编为《美国留尼汪》系列的第四部电影以来已经过去了七年,看来第五部电影并非没有可能。

周一,ET在杰伊(Jay)上与杰森·比格斯(Jason Biggs)和香农·伊丽莎白(Shannon Elizabeth)进行了交谈,并在好莱坞TCL中国剧院举行了首映式的《寂静的鲍勃·瑞伯特(Silent Bob Reboot)》。

“听着,我总是很沮丧。”我很沮丧,我很沮丧,我喜欢那种演员,我喜欢那个角色,比格斯赞叹道。“那四部电影仍然是我做过的最有趣的事情,是的,我愿意做更多的事情。”

同时,伊丽莎白(Elizabeth)认为专营权已“用尽”,并建议采用全新的演员表重新启动-但他承认,使所有人重新聚在一起所需要做的就是“赚钱”。她分享道:“那是他们对最后一个所做的。”“这简单!”

Biggs认为还需要更多时间。他说:“我认为当然是正确的剧本。”“我认为这是第一,然后是确保其他所有人都参与其中。”

他补充说:“但是我认为,如果我们可以让所有人聚在一起,并且脚本很棒,我们将会看到。”

比格斯(Biggs)和伊丽莎白(Elizabeth)在2001年的周杰伦(Jay)和无声鲍勃(Silent Bob Strike Back)以及现在的续集上映后,均在周一的首映式上支持杰伊(Jay)和无声鲍勃(Silent Bob Reboot)。

“当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伸出援手,让我重新扮演一个孔杰森·比格斯(Jason Biggs)的角色时,我非常激动。我是如此的激动,我真的很开心能和这些家伙在一起。很好玩,”比格斯分享。

“杰伊和默默的鲍勃反击,这真是一次疯狂的经历,我的意思是,这个疯狂的演员杰森[威斯]凯文显然很棒。对我来说,这确实是一段疯狂的日子,然后在所有这些时间之后又回来了。”

Jay和Silent Bob Reboot现在在电影院里。

ET最近重组了美国派演员,包括Biggs,Alyson Hannigan,Eddie Kaye Thomas,Chris Klein,Sean William Scott,Tara Reid和Natasha Lyonne。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他们泄露的幕后秘密。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美国派”明星肖恩·威廉·斯科特秘密结婚

《美国派》演员表揭露20年后的秘密现场暗恋(独家)

内部“美国派”聚会:甜蜜的回忆,性感的秘密和Stifler的妈妈

“美国派”演员聚会:全面面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