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希望和她的孩子更多的时间

好莱坞女演员主任安吉丽娜·朱莉说,如果她不是女演员,她将成为一个留下的母亲。

“不间断的”导演 - 有孩子Maddox,14,Pax,11,Zahara,10,Shiloh,九,和七岁的双胞胎诺克斯和Vivienne与丈夫Brad Pitt - 愿与她的六个孩子一起度过更多的时间如果她在镜头前后不那么忙碌,今晚报告娱乐。

“我觉得我会更多地成为妈妈。我喜欢成为一个妈妈。我爱我的孩子,所以我只是留在家里。“

与此同时,这位40岁的女演员以前透露过她的孩子认为她有点“奇怪”。

“他们认为我很奇怪。好吧,好吧,他们可能。Maddox有时会与我谈论,因为他不认为我不可思议,而且Vivienne很高兴我是熊猫电影的老虎。但是,啊,她只是一个小小的 - 她都是甜蜜的。

“我的意思是,当我能凉爽时,有时候有时刻,但他们喜欢和我搞砸。他们喜欢取笑我。我只是小妈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