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致敬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听党的神秘女人:索非亚·里奇在哪里?—图片

有人通知索非亚·里奇(Sofia Richie)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拥抱着一个不是她的女人吗?看到斯科特在怀俄明州接近一个神秘女孩的惊人照片!

哦,斯科特。索非亚·里奇(Sofia Richie)的男子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在怀俄明州的一个岳母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发行专辑的聚会上被发现与一名神秘女人相得益彰。这里发生了什么?!在TMZ在5月31日的活动中获得的一张照片中,Scott的胳膊包裹着一个不是索非亚的女人,并且将她紧紧抓住。如果您知道我们的意思,它们看起来非常好看。那个女人的头发很脏,绿色的眼睛-众所周知,索非亚没有。在这里查看有关史考特的图片和他的神秘女人。

据在听证会上向听众讲话的消息人士说,斯科特显然在坎耶的歌曲中“至少两首”中对这名女子轻描淡写。而且,有趣的是,据报道他被偷听了,告诉她他是单身!与此同时,索非亚(Sofia)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Malibu)的Instagram故事中发布视频。是斯科特(Scott)踏上索非亚(Sofia)还是分手了?如果是前者,那么我们将非常失望。如果是后者,同上,而且-这种分裂是突然的!

5月26日,索非亚正与Scott和他的三个孩子(梅森,佩内洛普和Reign)一起度假。五人五人前往圣巴特庆祝斯科特(Scott)25岁生日,并经常在海滩上嬉戏嬉戏。索非亚和佩内洛普看上去像是在结伴,照片显示他们在笑,手牵着手,在水中嬉戏。如此甜蜜!另外,索非亚(Sofia)在Instagram上向斯科特(Scott)表示了最可爱的生日致敬:“生日快乐宝贝!谢谢您的一切。因此,如果斯科特和索非亚真的是邓佐,那一定是在不到一周前发生的!希望他们在度假时不会分手。谈论尴尬。

这是为了找出这位神秘女人即将成为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