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M,白色确认显示日期

确认新闻:尽管冠状病毒的紧急情况已导致大多数活动被推迟或取消,但在周五,怀特的组织机构确认其可持续性活动WSM将于6月20日至24日在男装时装周期间在米兰举行,并计划于下一版的怀特举行在9月24日至27日举行的会议上,“这代表着意大利时尚系统重新启动的关键时刻,它将看到重要的新闻和必要的变化。”

同时,怀特(White)的创始人Massimiliano Bizzi表示,在怀特(White)和Confartigianato协会的领导下,中小型公司,工匠,零售商和生产商的“自发性和病毒式传播”正在形成,要求采取必要的经济干预措施在COVID-19危机中。Bizzi说,他已经收到超过1000项加入军队的请求,并承认意大利的中小型企业网络正处于危险之中。

为了进一步强调这一运动,将启动一个特殊的交流项目#whiteinsiemesiamopiùforti[我们一起做得更强壮,白人团结在一起],以便在社交媒体上向公司发出声音,并强调价值和产品,这只是一系列行动中的第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