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洛杉矶的摩尔:SAG授予红地毯奖-“ Schitt’s Creek”时尚王朝

电影演员协会奖是每个人晚上都穿着第三副最喜欢的样子的夜晚吗?好吧,他们没有奥斯卡金球奖的国际影响力,甚至在电视上也没有红毯秀。那么,什么节省了周日的夜晚?“ Schitts Creek”别致。

发型师安德鲁·盖尔威克斯(Andrew Gelwicks)穿着“ Schitts Creek”行家凯瑟琳OHara身着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闪闪发光的橙色紧身连衣长裙,认为设计师黛布拉·汉森(Debra Hanson)表演的服装酷酷酷,旨在鼓励人们从衣服和配饰中获得更多乐趣。他说:“时代精神如此强大。”“对于凯瑟琳和整个演员来说,能够将它带出'Schitt's Creek'并带到红地毯上并进入时尚界是令人兴奋的。”

凯瑟琳·奥哈拉·大卫·费舍尔/ Shutterstock

气氛在红地毯上散发出来,蝴蝶结,皮带,裸露的中腰,发饰和淡蓝色的Balmain燕尾服给人们带来了时尚的乐趣。

穿得最好的男人之一是“ Schitt's Creek”明星丹·列维(Dan Levy)身着Dior Men大衣,上面装饰着白玫瑰,在时尚潮流秀中向他的Rose家族致敬,还有一件带有交叉翻领的燕尾服,现在已经成为金·琼斯(Kim Jones)签名。

“在表演中,他的角色用毛衣和苏格兰短裙来做黑白事情,令人惊奇的是他拥有了这种时尚出路,”他的设计师埃里卡·乌克(Erica Cloud)说。“但我认为,将大卫和丹尼尔分离也很重要,他们同样欣赏时尚。因此,我们在尝试玩乐的同时变得更加精简。

丹尼尔·列维约翰·萨兰桑(John Salangsang)/综艺/快门

爸爸尤金·列维(Papa Eugene Levy)身着Boss勃艮第和黑色印花人字晚礼服,看上去也很俏皮。同时,“ Fleabag”热牧师安德鲁·斯科特(Andrew Scott)穿着一件Azzaro Couture淡紫色燕尾服和粉红色衬衫,“ 15岁的陌生人小子诺亚·史纳普(Noanger Schnapp)将蓝色燕尾服带回了出生之前,与巴尔曼斯·奥利维尔·鲁斯特(Balmains Olivier Rousteing)合作。搭配衬衫无领带和白色运动鞋。

他的设计师Philippe Uter说:“这是性感,阳刚与时尚的完美结合。”Rousteing在巴黎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补充说:“他这么年轻的才华以及他对工作的热爱就代表了整个一代人的力量。”

诺亚·施纳普(Noah Schnapp)

对于女性而言,裸露的中腰是新的动力袖套(更好地展现了健身房的所有工作),如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的简约现代外观的纪梵希(Givenchy)闪闪发光运动文胸上衣搭配黑色裙摆和达科塔·范宁斯(Dakota Fannings)梦幻般的镂空华伦天奴(Valentino)水晶美人鱼礼服。

从地球仪继续,解构的燕尾服和适合妇女的衣服也是一种说法。展览A: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只有15岁,但穿着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定制的白色真丝塔夫绸外套连衣裙和裤子,看上去像是红地毯职业选手。这是该品牌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红地毯造型之一(也喜欢花卉胸针)。来自Métiersd'Art系列的玛格丽特·奎利(Margaret Qualley)呈虹彩的黑色羊毛绉绸香奈儿(Chanel)西装在脖子上还饰有巨大的水晶山茶花,既清新又前卫。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珠宝色调表现得很出色(辛西娅·埃里沃(Cynthia Erivo)成为继碧昂斯之后好莱坞第二位穿着新设计师丹尼尔·罗斯伯里(Daniel Roseberry)佩戴夏帕瑞丽(Schiaparelli)的人,这是一种红色和紫红色的甜点,即使不是太过原创也很令人振奋。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s)的复古Dior by John Galliano白色连衣裙和Reese Witherspoon坚韧而时尚的黑色和水晶Celine柱子都在这点上得到了认可。

从Tiffany&Co.钻石手镯到Therons头发的一部分(“我没时间扎根,”她打趣道),到Scarlett Johanssons的水晶表带上垂下的ArmaniPrivé蓝绿色,都有相当多的创意烟火。蓝色的真丝长裙,配戴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头发的钻石羽毛Forevermark胸针。

没有经过深思熟虑,配件大受欢迎。佐伊·克拉维兹(Zoe Kravitz)穿着桃红色的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褂子,身着肘部白手套,身穿六十年代华丽大衣,海伦娜·邦汉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自己也穿上红地毯太阳镜,为照相机装扮。太酷了,她必须戴上阴影。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米歇尔·威廉姆斯(David Michel Fisher)/ Shutterstock

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米莉·鲍比·布朗(Rob Latour)/综艺/快门

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玛格丽特·奎利(David Margaret Qualley)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