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Chanel)为五号香奈儿(Chanel)选用Marion Cotillard

香奈儿(Chanel)面孔:法国女演员玛莉安·科迪拉德(Marion Cotillard)在即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举行的新广告活动中被任命为香奈儿5号的代言人。

香奈儿(Chanel)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马里恩·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地道,坚定和慷慨,从电影到电影都以她独特的视角,创造了一个作为自由女人的特殊命运。

“法国自然风光的完美体现,玛莉安·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拥有不可抗拒的自我,”时装屋继续说道。“她将自己的优雅带入了标志性的5号香水的形象。”

这标志着这位法国女演员首次签约成为香水大使。

Cotillard在时装公司拥有悠久的历史,2004年,他在香奈儿(Chanel)的红地毯上散步,那是让-皮埃尔·朱尼耶斯(Jean-Pierre Jeunets)的电影“非常长期的订婚”(A Very Long Engagement),然后是2008年,是奥利维尔·达汉斯(Olivier Dahans)的电影“ La Vie en Rose”。

她因在《玫瑰人生》中对埃迪思·皮亚芙的刻画而获得了许多奖项,包括奥斯卡奖和塞萨尔奖。Cotillard与Ridley Scott,Steven Soderbergh和Leos Carax等导演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