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观看《权力的游戏》第8季:今晚播出系列节目/娱乐节目的所有方式

要结束了。

八个赛季过后,《权力的游戏》即将结束,您将不会想念Westeros发生的一切。当丹妮莉丝·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乔恩·雪诺(Jon Snow)和斯塔克斯(Starks)在温特费尔(Winterfell)的最后一场战役中与死军和Lannisters对抗时,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观看整个赛季的辉煌。

GoT的第八个也是最后一个赛季将于4月14日星期日晚上9点首映。 HBO上的ET / PT。如果您没有优质电缆,则可以选择以下方法来播出该系列节目。

HBO GO

如果您已经通过电缆或卫星提供商获得了HBO,则可以免费访问HBO Go。将应用程序下载到手机,平板电脑,连接的电视和游戏机上,即可即时播放所有六集内容。您还可以观看幻想系列的所有先前季节。

现在HBO

这是HBO的独立订阅,不需要您提供电缆或卫星包装。每月15美元,HBO Now应用程序或浏览器(HBONow.com)可让您通过移动设备,智能电视,亚马逊消防电视,苹果电视和Roku播放该系列节目。

将HBO添加到流媒体服务

葫芦:订户可以在Hulu上免费享用HBO一周,之后每月只需14.99美元。

亚马逊Prime:获得7天的免费HBO试用版,然后每月支付$ 14.99。

现在的DirecTV:每月40美元,即可获得HBO(以及超过65个以上的有线频道)。对于那些也想要其他付费频道的人来说,最佳选择。

PlayStation Vue:该游戏机每月收费15美元,可提供HBO。

有关GoT最后一个赛季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权力的游戏》演员表揭示了他们希望角色在最后一季死去的方式!(独家)

相关内容:

《权力的游戏》第8季预告片就在这里!

《权力的游戏》演员表揭示了他们希望角色在第8季中死去的方式!(独家)

在最后一季的海报中,“权力的游戏”明星都坐在铁王座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