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丁·斯帕克斯(Jordin Sparks)和达娜·艾赛亚(Dana Isaiah)直指那些分手谣言

不要相信您阅读的所有内容!

本周早些时候,流行文化迷开始怀疑与美国偶像奖得主Jordin Sparks和她的丈夫Dana Isaiah在一起的情况。

引起关注的原因是什么?在由The Shade Room捕获的屏幕截图中,Dana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暗语,暗示可能存在恋爱斗争。

推文中写道:“你不能强迫某人与你结婚。”“特别是在两次让他们看起来像个傻瓜之后。上帝不是那样。嗯!

但是,在您猜测太多之前,这对夫妻试图在社交媒体上消除气氛,并明确表示一切正常。

“当我这样说时,请相信我。如果我和我的妻子有问题...所有人都不知道。大声笑,”达娜在Twitter上分享。他还在Instagram上贴了标题:“互联网是一个疯狂的地方。”此外,当乔丹与丈夫及其成长中的男婴分享照片时,她似乎表现出了统一的立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