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nka Chopra再次击败Jimmy Fallon,这次在Apple Bobbing。看视频

priyanka chopra是一个胜利者,我们已经知道了。Jimmy Fallon也知道它,他已经学会了它的艰难方式。Quantico Star再次在相机上击败了今晚的节目,这次在全美苹果博兵比赛中。

最后一次,Priyanka赢得了一个非常辛辣的翼般的兴奋竞赛,并在推特上继续走向趋势。Priyanka的日子在艾美奖奖上呈现,她在今晚的展示中展出了吉米法国的展示。Jimmy和34岁的Baywatch Star讨论了QuantiCo和她好莱坞首张以及埃默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展会主持人称她的长长的礼服,以及她在舞台上与Marvel的Loki,Tom Hiddleston嬉戏旋转。由于41岁的电视个性在舞台上展示了​​她的旋转,Priyanka表示,她现在是旋转跳舞表情符号。

然而,该节目的亮点是一个苹果博兵比赛,普利亚纳卡和吉米有一个脸。游戏涉及将脸部粘在桶中,只用嘴巴拿出苹果。谁拥有最大的苹果赢。

Priyanka在开始游戏之前告诉观众,“我只是想说,我不是美国人,在他告诉我之前,我甚至没有知道这一点,所以他有一个优势。”然而,Priyanka设法在她的20秒内拿出五个苹果,而Jimmy没有。吉米叫自己“灾难总灾难”并设法在这个过程中浸透。

观看Priyanka Chopra在展会上做了什么:

Priyanka Sporey展示了他的所作所。

Priyanka Chopra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了这一点:

Emoji是@Priyankachopra在埃默斯!#filitontonight pic.twitter.com/l3v8tfsjjx.

- 今晚(@fallonontonight)2016年9月22日

Quandico首演9月26日在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